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11日消息,上个周六日期间,乐视换新海报持续发布。主题分别是“未来世界,即将开启”、“你的视界决定你的未来”。自从18号,乐视换新海报更改风格后,主视觉彻底消失,似乎故意掩盖即将发布的重要消息。

欲扬先抑,通常一篇“好文章”常用的手法。显然乐视要做的“好文章”将近,所以最近的信息披露,显得十分的谨慎。尤其是主视觉的连续缺失,可供大家猜测的依据彻底消失,一时间业内人士也难以把握乐视将要发布什么重磅内容,各种猜测频出,消息扑朔迷离。

不过从“未来世界,即将开启”、“你的视界决定你的未来”两个主题来看,还是露出一些端倪。“未来世界”、“视界”等关键词与前段时间乐视VR的主题“岂止一个世界”暗合。有知情人士表示,很可能是指乐视VR产品。只是乐视第一代VR产品发布至今还未“满月”,所以产品更新换代可能性不太大,但是战略或者内容的“换新”可能性比较大。

据悉,20151223号,乐视发布了乐视的首款VR产品——乐视Cool1,这是一款手机式VR头盔产品,采用非球面镜片,视场角为90度,支持瞳距和屈光度调节,最大支持800度近视和200度散光,搭载EUIVR版系统,支持蓝牙遥控器,适配5.5寸屏幕的超级手机乐1和乐1Pro,整体配置,位居行业尖端行列。

如此高配的乐Cool1头盔,售价仅149元,首批出货2万台,2秒即售罄,十分火爆。乐视并非VR领域最早的布局者,但是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,却是最有可能迅速推动该行业发展的企业。乐视从视频网站起步,多年来坚持产业链垂直整合的理念,依靠优质内容打通了虚拟现实最大的障碍。火爆的销量,也证明了乐视VR思路是正确的。

当前,乐视VR产品仅有命名,并没有独立的标志,乐视对VR产品进行标志换新在情理之中。但是回顾乐视之前发布的一系列换新海报,分别指向了滴滴、优酷等友商,业内也有猜测乐视要做一次CES新品的国内发布会,甚至有人猜测,乐视酝酿一年半的超级汽车或将发布。但是官方并没有确切消息公布,所有猜测似乎都有根据,但又不能完全涵盖乐视海报内容。

当前乐视换新海报倒计时仅有1天了,到底是推出超级汽车,还是VR换新,明日我们拭目以待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董义振

董义振

29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关注前沿数码产品,关注摄影艺术,更专注互联网观察。可以没有一切,绝不能没有观点和态度!微信:d19870326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