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8号消息,有科技部、国家知识产权局、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展览,19号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。届时美国、英国、德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政府代表团和1500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都将出席此次大会。乐视作为高科技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。

据悉,科博会是国家级高科技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,充分展示世界各国在电子通讯及网络技术、新材料新能源以及体育科技等方面的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。乐视以互联网视频起家,逐步形成“电视、手机、汽车”三大核心硬件体系,是全球首个集“平台+内容+终端+应用”于一体的生态公司,几乎每年都是科博会重点参展商。

据了解,这次乐视展台位于“首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就展”展区主干道最显眼的“首位”,届时乐视全系列的超级手机第二代产品:标准旗舰乐2、顶配旗舰乐2 Pro、极限旗舰乐Max 2;以及最新超4 Max70VR盒子le cool 1leme蓝牙耳机都将出现在科博会展台。

此次展出乐视硬件,代表了当前科技的最尖端水准。第二代超级手机采用全新的CDLA标准和数字架构,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完美实现无损音乐播放,引领时代潮流。乐2还同时继承超级手机家族无边框IDType-C、金属一体化机身等经典元素,引爆了用户热情,首发预约很快突破1000万台,首发当天100万台手机2小时被抢购一空,目前保守估计乐视超级手机总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。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移动还宣布与联通、京东合作,这两家公司包销近1000万台乐视超级电视。55号,乐视又与迪信通签订了20亿生态合作协议,其中包括,销售乐视超级手机100万部。

 

而超级电视更是屡创神话,发布一年即成在线销量龙头,先后击败3SL(三星、索尼、LG)等国际品牌。今年四月乐视超级电视更是凶猛,奥威云网数据显示,视超级电视4月销量达71万台,超越创维和海信成为国内彩电市场全渠道销量第一。两大硬件之外的VR盒子le cool 1leme蓝牙耳机等智能终端,也屡创销量奇迹。今年414硬件免费日一天时间智能硬件及衍生品总销售额超8500万元,几乎碾压所有同类产品。

不仅硬件强大,乐视的内容生态也得到全球的认可。516号总统普京特别顾问会见乐视副董事长刘弘,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出席,并见证乐视与俄罗斯互联网发展协会、俄罗斯出口中心和俄罗斯JSC数字电视网签订四方备忘录,乐视生态全面落地俄罗斯。近日还有消息传闻,乐视控股重金30亿拿下“世贸广场•工三”核心地块,进军房地产,用户直呼“半价购房”时代来临。

除了以乐视为代表高科技公司乐视之外,洛可可等在艺术设计行业领先的公司,也将出现在此次科博会。届时科博会现场还将有重要的领导、嘉宾莅临,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多多关注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董义振

董义振

29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关注前沿数码产品,关注摄影艺术,更专注互联网观察。可以没有一切,绝不能没有观点和态度!微信:d19870326

文章